学校邀请罗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罗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西校区食堂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开展联合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8日   发布单位:后勤处

20211017日上午,罗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查组受学校的邀请到西校区食堂对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了深入细致的检查。

检查组一行从食堂一楼到四楼各场所分别就大厅的通风、食品原材料的储存、食品的加工、场所的消毒、餐饮具的消毒保洁、食物留样、食品原材料采购索票索证、食堂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同时,对食堂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检查结束后,市场监督管理局和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查组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和意见。

李培坚副校长就本次检查反馈情况提出整改要求,要求新校区食堂承包经营方要按照检查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做好相关整改工作,要立行立改,切实做好西校区食堂的食品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学校的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