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员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0日   发布单位:后勤处

2021826日,后勤处在第一讲学室召开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员工工作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卢镜处长主持,李培坚副校长出席工作会议并讲话。

会议全面总结了上学期后勤的工作,对新学年的工作作了部署,在会上,卢镜处长对过去一学年后勤管理工作表示肯定,特别是在学校的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工作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后勤人员的服务水平和能力提升较快,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存在的问题。卢镜处长以“以增强服务意识为主线在五大方面下功夫”为主题对今学年后勤服务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在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上下功夫,二是在牢固树立责任上下功夫,三是在牢固安全意识上下功夫,四是加强文化后勤建设上下功夫,五是以提升服务质量上下功夫。

李培坚副校长在会上对后勤处工作表示了赞赏,并提出三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增强服务大局的意识,二是要提升服务能力,三是要体现服务成效。

后勤处其他班子成员在会上对今学年的分管工作作了具体的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