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我校西校区食堂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1日   发布单位:后勤处

为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监管,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2022年3月17上午罗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组一行到学校西校区食堂进行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学校后勤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在学校西校区食堂,检查组一行认真检查了食堂就餐大厅、厨房、仓库、冷库等重点场所,对食堂的环境卫生、餐具、操作间卫生、食堂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原材料的采购索票索证食品储存、加工、销售以及食物留样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详细了解食堂疫情防控措施、师生就餐状况、食品卫生管理、安全生产、物资存储等方面情况。

检查组对学食堂的食品安全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检查中存在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和整改措施,要求食堂经营务必牢固树立“食品安全第一的意识”,多措并举、抓好落实,认真把好食品安全和卫生关口,竭诚为广大师生提供安全卫生、信誉可靠、质优价廉的餐饮服务,让师生吃得放心、吃得舒心。

食品安全无小事。今后,学校将继续联合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加强对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的监管,不定期对食堂开展全方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后勤处

                                     2022317

      图:刘娜  文:陈梓焕 审核:卢镜  钟灿权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