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安保队员培训 不断提升岗位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9日   发布单位:后勤处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的安保队伍建设,全面提高安保人员的整体素质,切实保障岗位服务质量 2022年11月23—25日,学校在校内举办安保队员在职培训班,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采用实操+面授+自学+考核”的形式进行全体安保队员参加本次培训由东莞市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培训内容包括服务礼仪、队列训练、防疫管控、保安员职业道德、突发事件的处理、如何报火警及火场自救逃生等职业道德和专业技能。

后勤处卢镜处长在开班仪式上强调,一要明确培训目的意义,就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服务意识和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学校安全管理和工作水平,为建设更高水平安全文明校园奠定坚实基础。二是今次培训是对学校安保人员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有针对性的培训,希望学员认真找差距补短板,遵守培训纪律,珍惜学习的机会,学以致用,在学校的“三全育人”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后勤处

                                            2022年11月28日

                                         :罗勇  文:陈永雄  审核:杜华才  审批:卢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