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加强学生返校前学校食堂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0日   发布单位:后勤处

为了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校食堂管理工作,贯彻落实省、市对食堂安全管理的要求。829日下午,学校后勤卢镜处长再次组织后勤处相关人员对学校食堂的安全工作检查。

此次重点检查了食堂的疫情防控工作、操作间环境卫生管理、原材料储存加工和食品留样等工作落实情况。从此次检查情况来看,新学期疫情防控、安全卫生情况良好,食堂开学准备工作充分,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在检查过程中,卢处长对新学期确保食品安全卫生提升菜肴质量及刀具规范摆放管理要求等进行了强调,要求食堂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各项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学校食堂卫生是一项基础性和保障性工作,关系到学校师生的身心健康和社会稳定。后勤处以绝对认真的态度、绝对严格的措施、绝对有效的管控,细而又细抓好学校食堂管理工作。明确责任分工、规范流程要求、细化防控措施,使各项制度和要求严而又严、实而又实地得到落实。进一步科学搭配膳食菅养,提升食堂饭菜质量,全力保障新学期食堂安全稳定、和谐有序

介绍食堂卫生

介绍风味档口

​​​​​​​整改刀具规范摆放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