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一强副校长组织 开展校园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发布单位:后勤处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和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及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学校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切实做好2022年学校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5月23日,黎一强副校长组织后勤处相关人员深入校园开展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深入校园各个重点部位进行了实地察看,认真查找校园安全隐患点,详细了解各隐患点的具体情况,并研判各隐患点可能会引发的各种安全事故。

在检查过程中,黎副校长强调,校园安全是学校的重点工作,大家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积极作为,勇于担当,确保学校校园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加强校园安全工作巡查力度,形成工作台帐,制定整改方案,把校园安全纳入常态化工作管理。三是要有安全底线思维,从严从实抓好校园安全工作,按缓急轻重限期完成整改任务,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后勤处

                                                       2022年5月24日

                     图:罗勇 文:陈永雄  审核:杜华才  审批:卢镜